Nicolekage

叶修 gintoki tobio 卢卡哇

( •̀∀•́ )

一颗糯米:

其实我从头到尾没理解是怎么玩的,反正转发就对了

花楚酒霖:

CP23《全职高手》【周叶专区】成立啦!
——欢迎来到这个爱与梦幻的世界。昼夜交替,快乐永恒。

在此有一份重要声明,请务必阅读:

本届周叶专区,由6个社团联名发起,专区成立后,我们积极筹备活动。由于我们对专区成立规则理解不充分,直到近日CP告知,我们才知道符合条件的摊位都会归入周叶专区,现在全专区摊位数量超过我们准备的活动物资。为了不影响其他摊位,我们和CP紧急沟通,将【周叶游乐园】活动更换为仅作为6个社团自发而起的连摊活动,活动内容不变。对之前公布消息造成的误解、和不能让所有摊位参与进来,我们表示歉意和遗憾。

我们申请专区的目的,是为了周叶同好可以更好地互动交流,虽然这次活动策划不够圆满,但我们还是想为喜欢周叶的大家尽一份力。现在, 我们已经配合CP制作了专区所有摊位的特供门牌图和巨幅门帘图,如果CP能为我们实现,周叶专区将会非常有一体感和美感。希望所有参与专区的摊位和游客,都能在周叶一条街收获快乐! 
 
 ↓↓ 【周叶专区】活动信息↓↓ 
活动时间:CP23双日 
活动福利:在专区购买任意周叶cp向本子/周边,到D21摊位展示并说出“周叶是真的”,可以领取新的,为专区特供的文字手幅一张(每日供应250份,领完为止) 手幅图如图 
 
 ↓↓ 【周叶游乐园】连摊活动信息↓↓ 
活动时间:day1
活动摊位:D21-D27(为了连摊,CPP上的D26摊位和D28摊位会在day1互换) 
↓↓ 具体集章方式和奖品见下图↓↓  
 周叶专区宣传 
连摊活动摊宣,请点击链接查看: 
D21-22: 周泽楷和叶修结婚并有了猫 
D23-24: 周泽楷和叶修结婚并有了狗 
D25: 周泽楷和叶修结婚并有了鼠 
D26:  我们有两只兔 
D27: 我们有三只猫 


评论

热度(3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