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colekage

叶修 gintoki tobio 卢卡哇

【原著整理104-173章】叶修选手:忙着可爱

全世界最好的叶修♥


琥珀川:

太可爱了(。 我又双叒叕要刷原著了  起点读书启动_(:з」∠)_




今天你吹叶了吗:



【《全职高手》原著整理104-173章】叶修选手:忙着可爱




*摘录内容共6784字




*请佩戴可爱滤镜观看哦




*手动整理,如有误差请包涵




【原著整理1-103章】叶修选手:忙着可爱




【原著整理1-101章】最有价值选手







 “大神你好啰嗦啊!你什么星座的?”包子入侵一句话差点没让叶修含笑九泉,半天回过劲来后才道:“包子啊!你可是我们队伍里的秘密武器,大家全都指着你的发挥呢!”








 







 “哦,都是我临时找来凑数的。”叶修说。“都是牛人!”蓝河夸。“呵呵。”又不是夸自己,叶修就不去替他们谦虚了。








 







 “呵呵,到时再说吧!”叶修依旧是不把话说死,他现在有点奇怪的是,三大公会蓝溪阁和霸气雄图都找了自己多次,这个中草堂怎么一直就没和自己正式联系过。此外还有一些次一些大公会,有需要都可以来找嘛,难道都在不好意思?








 







 “我的了。”叶修说着让君莫笑过去捡了披风。虽然是低级装备,但不在意也不会嫌弃不是吗?捡起披风当即武装上。这吸血鬼的装扮与其说是披风不如说是一个斗篷,君莫笑从背影上看已经和吸血鬼骑士完全一样了。叶修点开人物面板随便看了看造型,也没太在意,这么多年了,啥造型没装扮过啊?








 







 “你这是在干什么?”一旁的陈果看不懂了。




“哦,我就是看看这副本,我的号没次数了。”叶修一边解释一边操作,逐烟霞几个大招放出去,众小怪被轰了个干净。叶修跟着从口袋里掏了个笔记本出来。




这本陈果眼熟,出网吧左转三十米的文具店就有得卖,3块钱一本。本子翻开陈果在一边看去,头几页已经杂乱无章地写着一些东西,其间乱七八糟还有些也不知是画不是画的玩意儿。这叶修翻到后页,立刻在上边写着什么。




“刷副本还做笔记?”陈果觉得新鲜。




“研究一下,准备挑战这个副本记录了。”叶修说。




陈果怔怔地有些不知说什么好了,叶修的专注和认真让她动容。她也喜欢荣耀,而且是个相当忠实的粉丝,但是在叶修身上,她看到的却是与她对待游戏完全不同的一种态度。她是在玩游戏,但是对于叶修,陈果忽然觉得根本无法把“玩”这个字眼加诸其上。




陈果不由想到九年前,自己接手这个网吧时,周围全是怀疑的目光,她也的确什么都不懂。那时开始,她每天泡在网吧,一点一点留意着客人的需求,不断改善网吧的环境,尝试各种手段吸取更多的回头客,每晚计算着当天的客流,寻找各种规律。




那时候的她,就像现在的叶修一样,认真、专注、不遗余力。很忙很累,但是看到网吧的生意一天好过一天时,又是那么的充实。现如今网吧客流稳定,收入远远超过那个时候,但是那时候的那种满足感,自己已经多久没有了?




陈果有些羡慕叶修,可是羡慕之余又有些同情。对游戏如此专注的付出,但却被职业圈所遗弃,这个家伙其实很可怜呢!陈果忽得一阵心酸,不由又想起了之前刚刚退役的叶秋。原来退役这件事,最伤心最痛苦的其实都是本人吧?这真是很残酷的一个词。




笔端在笔记本上沙沙地写着,叶修全然没有注意身后陈果的异样。陈果也没有再去打搅他,揪心地默默走开了。








 







 “怎么样?”陈果问。




“挺好。”叶修笑。




“嗯,加油。”陈果说。




“什么?”叶修没听清。




“加油。”陈果重复。




“我没听错吧?”叶修瞪大了眼,自己在小副本上这么刻苦努力,老板不应该鄙视才对的吗?现在居然让自己加油,而且口气好像还有点……温柔?想到这个词时叶修都不由哆嗦了一下,这词用在陈果身上好像有点寒。




“滚滚滚,睡觉去!!”陈果气,这家伙真是不知好歹。叶修顿时放下心,这才是他习惯了的那个陈果,他没认错人。








 







另一边,好容易等到君莫笑上线的刘皓,此时又在拿着离恨剑装模作样,暗暗压抑着心中的兴奋,发消息给君莫笑消息:“大神呐,记录被破了你看到了吗?”




“看到了。”




“我们的记录不是已经很高了吗,怎么还会被破啊!”




“你不知道吗?”




“我不知道呀!”




“因为你没尽全力啊!”




刘皓一怔,这一瞬间,一种电击似的发麻感觉,从指尖一直延伸到了头皮。




“我尽力了啊……”刘皓很勉强地打上了这条消息。




“呵呵,用个狂剑士,隐藏一下实力我就看不出来了吗?刘皓,你忘了你是谁教出来的了?”








 







随后副本就是些普通地方,黄少天那学起来比唐柔和包子入侵更是强了不知道有多少倍,基本就是随便点两句,这家伙自己就知道该怎么多了。唯一讨厌的地方就是,这家伙实在是话太多了。老师讲课,学生的话比老师还多,这种现象正常吗?








 







正式开刷,黄少天虽然一路继续唠唠叨叨,但发挥却是无懈可击。副本过了三分之一,叶修实在忍无可忍:“包子你不是想唱歌吗?唱吧!”




“是吗?那我就先给大家唱一首星座!!”包子入侵说完,立刻抬着嗓子就唱了起来。顿时副本里唠叨声,歌声,死灵生物被砍杀的怪叫声响成一片,前所未有的热闹。




“一定要这样吗?”两姑娘快受不了了。




“要死大家一起死。”叶修淡淡地道。轰轰烈烈的吵闹,无懈可击的发挥。








 







我记得我还有个什么任务没做来着。”唐柔嘟囔着离开了。叶修无语,这姑娘平时根本就是最痛恨任务的,尤其那些送信啊,采蘑菇、挖萝卜、找人,等等等等。这些难度较低,没有什么战斗的任务被唐柔一概视为浪费时间,痛恨得不行。咬牙去做了的,都是叶修提醒她的必须要做的有属性或是技能点奖励的任务。




在刷副本这么有意义的事情面前,唐柔都宁可去做她不喜欢的任务,这让叶修不得不叹服:黄少天不愧是逼得联盟修改规则的男人。




“怎么回事怎么回事?人都哪里去了?怎么都没反应。”




其实叶修也不是那么坚韧的,他也摘下耳机休息了许久,此时刚一戴起,那呱噪的声音又已经响起。黄少天害怕暴露身份,虽是一个人窝在A区黑暗的角落也是压低了声音说话,就这样还说个不停,精神可佳。




“好了,记录都出来了,副本不用再刷了。”叶修定了定神后说。




“我刚才和你说的你都听见了吗?”黄少天明显不知道刚才叶修根本没带耳机。有话痨属性的人多半还都附带“自说自话”属性,不然很多时候是痨不起来的。自说自话嘛,必须是不太注重听众反应的,所以连听众听没听都没察觉。




“哦,没太听清,说什么了?”叶修问。




“你武器怎么回事?”




“自制,千机伞。”叶修说。




“你做的?什么时候做的?我怎么没听说过!”黄少天问。




“很久以前了。你还在满世界抢BOSS的时候。”叶修说。




“靠靠靠!!黑历史不要提啊!!”黄少天焦虑。那时他还只是一个普通的网游玩家。但他机会主义的风格已经完全成型,抢BOSS是一把好手。早期的荣耀有许多规则和现在是不一样的。










此时君莫笑千机伞这一撑开,在周烨柏看来这盾牌大得简直有点无耻。








 







弹无痕六弹连射,君莫笑浮空移动中反而不好闪避,当即千机伞一撑,伞面打开,六发子弹齐齐打在伞上窜着火花,结果倒是成了一股推力,把君莫笑更快地推了出去。




众人都有点吐血,这武器千变万化的有些过分了吧!居然连盾牌都可以。




君莫笑落地后,头也不回就跑。








 







 “你说这算不算是一段佳话。”君莫笑走上前来,叶修说着。




“什么佳话?”王杰希问。




“冠军队陪练网吧妹,应该能上头条吧?”叶修说。




“你说的妹子就是这个寒烟柔吧?”王杰希说。




“是。”




“明明是个新人,你觉得直接拿职业选手当陪练,不过分吗?”王杰希说。




“呵呵,对她来说,这个方法正合适呢!”叶修说。




“不过我看不出和她练我们会有什么收获。”王杰希说。




“过不了她那关的,没资格和我打。”叶修说。




王杰希无语了半晌:“这个资格,倒是挺容易拿到的。”




“所以你们也没吃亏。除非你更愿意像现在这样,天天和我在练级区里玩捉迷藏。你们应该挺忙的吧?有这么多时间吗?”叶修问。




“竞技场。”王杰希的角色烈火燃尽转过身,对队员们宣布。




“这些人都是高手?”唐柔的寒烟柔走到了君莫笑的旁边问着。




“嗯。”叶修应道。




“有多高?”唐柔问。




“比我差一些。”叶修说。




顿时咳嗽声响成一片。








 







呼啦一下,房间里的人立刻全空了。唐柔怔了怔,跟着也退了出来。点了紧挨的房间以观众身份进入,结果里面却不见君莫笑。




“在哪呢?”唐柔给叶修去消息问。




 “隔壁找我。”叶修回道。




 “我在隔壁啊,没见到你。”唐柔回道。




 “隔壁找我是房间名……”




唐柔无语,退出这房间,搜了一下,果然有房叫“隔壁找我”,输了密码进去,就君莫笑一个。其他人这会儿大概也被这文字游戏搞混乱了。




 “有意思吗……”王杰希显然并不欣赏叶修“隔壁找我”的文字游戏。








 







 “注意参战条件啊!”叶修说。 




“我已经打赢她了。”刘小别说。




 “我是说系统设置的。”叶修说。




 “系统设置?”众人都疑惑,结果王杰希发现得最快:“赌局?”




 “当然是赌局。”叶修说。




 “40个强力蛛丝?”王杰希看了下筹码。




 “高级的怕你们也没有。”其实目前是叶修啥也没有,最近生意捞到的东西已经全部用掉,这强力蛛丝还是第一次代打时多赚到的。竞技场开设赌局是不能空白套白狼,赌注都是要抵押在系统的。




 “这个我们也没有。”王杰希没好气地道。




 “想办法嘛,这个没有,等价交换也是可以的,要不要我给你们开个清单?”叶修问。




“哦?你是要材料来制作银武,还要训练新人,野心不小啊?”王杰希说。




“所以你想多拿个冠军的话,可要把握好机会了。”叶修说。




 微草队员们听着两位大神的对话,心下都是迟疑不定。难道这叶秋还有重返职业联盟的企图?问题是这人刚刚退役才几天啊?这么快就反悔了,还有没有点谱?




“说吧,要什么材料。”王杰希问。 




飞快的一堆文字闪了出来,显然不可能是瞬间就打好的。








 







只可惜虽如此,微草战队从主力到候补,却还是败了个干干净净,再多的提示,也没让他们看到任何一点胜机




十一人,此时已经十人落败,只有王杰希一人没有出过场。这样的连败大家当然会心生不快,但是王杰希一度担心的那种心理阴影看来是不会出现了,大家都很理智地面对着胜负。




“王大眼,你不来试试吗?!”这时君莫笑发出消息招呼了一声。




微草全队狂汗。




王大眼……这的确是他们队长有过的一个绰号来着。王杰希双眼大小不一,但与常人不同的是,他并不是一只眼睛上睑下垂显小,而是一只眼很正常,另一只眼却看起来很大。




于是初入联盟时,这天生的异相让他有了“王大眼”这么一个并不怎么好听的绰号。那时他还是新人菜鸟,老鸟前辈们基本都是这样叫他。但现在,王杰希已是微草战队的队长,队里前辈都已经退役干净,数他最老,这个绰号可是许久没有人再叫过了。




这个叶秋,这个叶秋……




微草队员们忿忿地想着,但想着想着,忽然又没脾气了。队长的这个绰号,他们是叫不得,但作为前辈的话,确实都是拿这个绰号来称呼他们队长的。这个联盟里,还有比叶秋更前辈的人吗?!








 







  “啧啧,现在风格有点改变了,换作以前的你,大概30秒就可以结束了吧?当了队长到底就是不一样了。”叶修说着,王杰希的角色也进了比赛场后,他二人倒是可以语音了。




    “开始吧!”王杰希说。




    “要不要让你啊?输了十场了,刚好你赢一下,很有好处,士气上非常有帮助。”叶修说。




    “我可没觉得我一定会输。”王杰希说。




    “其实你知道的。”叶修淡淡道。




    “垃圾话有意义吗……”王杰希说。




    “有啊,你看黄少天。”叶修说。




    “……”王杰希也是很无语了一下。对于垃圾话,尤其是黄少天的垃圾话,那确实是他们微草永远的痛。








 







“咦,你还没走?”叶修也看到他了。




“嗯。”王杰希应了声。




“怎么样,很鼓舞士气吧?”叶修笑道。




“你干脆让我赢了不是更鼓舞?”王杰希说。




“我也不想输啊!”叶修说。




“是啊,没人想输。”王杰希说。       




“嗯,输了会扣材料的。”叶修指出。




“……”王杰希真的从来没把胜负和这材料联系在一起,材料赢了还是赚了,他根本不放在心上。但眼前这人,本该是和自己并肩的大神级人物,论历史地位甚至比自己还要强,现在却因为一点小材料斤斤计较?




如果早一些,王杰希难免会心生英雄末路的感慨,但是,在看出叶修需要材料的意图,看出他培养新人行为后。王杰希知道,英雄末路的感慨实在很多余。




“我们的队员每晚会来找你。”王杰希说。




“欢迎欢迎,规矩照旧。”叶修说。




“车前子,物资这边你尽量提供吧,我会打招呼的。”王杰希说。




“哦……”车前子应着。他们搞来的这些材料,大部分也是提供给俱乐部,最终也是为了服务战队,现在看杰希大神发话,那么车前子也就不怎么心疼了,反正东西本来就不算是他的。只是,这个君莫笑到底什么家伙,车前子却是越来越好奇了。看这人和杰希大神说话的口气,像是彼此认识,却不生也不熟的样子,这会是什么人?难道……




“好了,那我就先下了。”王杰希此时说道。




“是吗?这就下了?一会儿副本就刷新了,不去下个副本?”叶修说。




“你加油。”王杰希说。他可没那么多时间,还去下这低级的副本。




“回去让你们的队员好好练级啊!我这一天练十多个小时呢,到时拉开太多了我可不负责。”叶修说着。




这倒真是个问题。王杰希没答话,一边想着一边下了线。他们是职业战队,来给小号练级这实在太浪费时间了,看来还得找代练帮着把小号的等级给提一提。




材料、代练……这忙前忙后的,最后所图的,却是在君莫笑手上一败?




王杰希理了理这思路后,自己都觉得哭笑不得。而且还不只这些,他们这边还顺便给人当陪练呢!这叶秋,买卖做得简直是一本万利啊。








 







 “哦?那我去看看,以后还你钱。”唐柔说。 




“你给我买包烟就行了。”叶修说。








 







30级的橙武汲血爪,标价800金币。橙武的价格,岂可和蓝紫同日而语。




“可以吗?”包子入侵问。




当然不可以!我现在身上也就15金币,也得去卖东西给你们买武器,800金币,你想我连自己一起卖了啊!!








 







 “让我来想一想,30级的时候,有哪些装备图纸是可能用到磨砂石的呢?”叶修好像自言自语般地嘀咕着。




 “对了,精魂之杖是不是?这武器对精灵类敌人攻击有加成呢,相当实用,副本可是只爆图纸的,要做非得要磨砂石不可。”




“哦,还有磨纹十字架,光属性的武器,牧师使用的话,光系技能都有加成呢,也是只能拿爆到的图纸自制,这个你应该知道吧?啊?牧师。”叶修说着。




 “咦,看到那个狂剑士我想起来了,斩岩剑也是需要磨砂石的啊!哟,他过来了,他要买的吧!哎呀,不是,是个太刀狂剑士,真可惜,斩岩剑啊斩岩剑,买了我这磨砂石就可以做一把斩岩剑了。”叶修念叨着。








 







“看,他们24人中,稍微比较有水平的人只有一个而已,就是那个战斗法师。”叶修说着,操纵着君莫笑不退反倒是迎了上去,高声说道:“陈夜辉,是不是你?”








 







 “哎哎哎!服务器诶我的大小姐,你可别给我关机了!”叶修狂汗,几乎是扑过来把苏沐橙给阻止了。




 “哦,忘了。”苏沐橙也是吓了一跳,她当然也知道把服务器关了会是什么下场。只不过用完电脑关机是自然而然的好习惯,一时忘了罢了。




“好险。”叶修擦汗,苏沐橙那可也是职业选手,手很快的,还好自己更快。




 




两个小怪三两下便已经解决,叶修一边让君莫笑赶路,一边接过泡面尝了两口汤。




 “不错。泡面的人手艺真好。”叶修说着把碗递了回来。




 “还算可以吧!”苏沐橙接过面吃了起来。




 




电视剧情进展坎坷,女主角第一集就知道男主角就是小时候的青梅竹马,男主角到了第12集了还在把女主角当成是一个新朋友看待。 




“啧啧,这人真够傻的。”叶修点评男主角。




 




两趟副本出来,电视剧一集看完,第二集过半,叶修感觉到左边肩头一沉。




“睡着了?”叶修问。




 “嗯……”肩头上的脑袋发出声音。 第三次副本继续,叶修的操作越发的平稳。他的操作本就是连叼在嘴中香烟的烟灰都不会惊落。




 




“电视剧看到哪里,我好像忘记了。”苏沐橙说。




不是你的错,这片子很难看。”叶修说。




“你又鄙视云秀的品味了。”苏沐橙说。




“每个对手的弱点,我都记得很清楚。”叶修说。








 







你出去自己没吃吗?”陈果说。




“那个是自费的,吃得少。”叶修说。




“无耻!”陈果咬牙,“没有你的份。”




“是吗,那我睡觉去了啊!”叶修跑掉了,陈果在这发怔。她还要继续深入八卦的啊,怎么人就这么跑掉了?




“呵呵呵……”唐柔在一边笑。




“笑啥?”陈果白了她一眼。




“没啥……”唐柔也不解释。




“你跟那家伙越来越像了。”陈果不满。








 







到下午三点,唐柔的中班时间,两个人又是各自坐在电脑前。唐柔前台上班时间已经是放弃玩游戏的打算了,每天都是研究攻略,叶修这个时间则是吸烟区里随便挑台机子游戏。陈果无聊时已经暗算了一笔账:叶修这样天天的玩法,如果按网吧正常收费,基本可以算作是双薪了。 陈果经营网吧这么多年,能把网吧资源免费利用到这程度的这真是头一位。








 







绕岸垂杨哪里还能忍得住,挥剑就要冲上来。包子入侵也是勇猛,大叫一声“我来”就想迎上,这次春易老却没有站着不出声,立刻吼了一声:“不要乱来!”绕岸垂杨闻声连忙站住,包子入侵一怔后,一看对手不动,于是也消停了下来。接着就听到叶修不紧不慢地道:“没错,不要乱来,你如果真想和我单挑的话,起码也开你的大号来。”




春易老、笔言飞、入夜寒……他们几个人都呆了。 绕岸垂杨在他们看来就已经是一个很嚣张的家伙了,但这个君莫笑,简直就是嚣张到了狂妄啊!区区一个30级的角色,居然就敢放话让绕岸垂杨开大号来?40级的差距,这根本没得耍啊!同样是狂妄嚣张,蓝河和绕岸垂杨是那么的不对付,但对这个君莫笑,却好像很是推崇,这又是怎么一回事? 




几人茫然着,却听到绕岸垂杨已经是在那边气极反笑:“聪明啊!拿30级的角色挑战我大号,输了也根本没什么,你以为我会和你玩这无聊的把戏吗?用不着大号,我就用这和你一样30级的角色。” 




“放心吧!我不会用级低的号欺负你级高,我会随便借个70级号和你打的。”叶修说。




 级低欺负级高?众人汗。不过把级低说得跟占便宜似的倒确是绕岸垂杨先描述出来的。




“很好,去哪里?”绕岸垂杨问道。 




“你爱去哪去哪,我们要去副本练级了,再会了各位。”叶修说道。





评论

热度(4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